高级模式   | 热搜 : 辅助  心情  QWEQEQWEQW  GMOD  分段 
查看: 1467 | 回复: 26
只看楼主
离线
奶爸(好ID:4694329)   发表于 2015-03-16 06:43:29     
1#

产品特点:
视觉效果
雷达
RCS
TriggerBot
AimBot
BunnyHop(设置跳转到鼠标3)
超频(黑客改变刷新率)






热键:
默认热键菜单:DEL
移动雷达:箭头键。
绑定跳转到mouse3比按空格键bhop。




如果骗不工作:
请确保你至少有Windows Vista的
确保UR航空启用
确保已安装的Direct X链接
确保u必须安装了Visual Studio2013可再发行链接
作为管理员身份运行
禁用防病毒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赞 0
    最近浏览:

孤城
2015-04-06

jain
2015-03-31

99210927
2015-03-31

qq1304542473
2015-03-27

as38491
2015-03-22

aa077077
2015-03-21

mmsccf
2015-03-20

呵呵呵呵
2015-03-20

mengyu0036
2015-03-19

SoCong爱雪
2015-03-18

1049185292wh
2015-03-18

21059696
2015-03-17

soiboy
2015-03-17

奶爸
2015-03-16

565324339
2015-03-16
 
两只小白兔长的白又白割完动脉割静脉,一动不动真可爱
 
 
离线
其实你懂我(好ID:3789048)   发表于 2015-03-16 09:42:21     
2#
这是不是透视!
1 条评论. 隐藏评论
 
离线
aa077077(好ID:5557689)   发表于 2015-03-22 04:30:37     
3#
 
离线
as38491(好ID:5532413)   发表于 2015-03-22 15:12:04     
4#
下来看看
 
离线
99210927(好ID:5316713)   发表于 2015-03-31 16:28:44     
5#
 
离线
tqm0719(好ID:5898589)   发表于 2015-05-17 14:38:34     
6#
 
离线
tqm0719(好ID:5898589)   发表于 2015-05-17 14:39:16     
7#
 
离线
tqm0719(好ID:5898589)   发表于 2015-05-17 14:39:19     
8#
 
离线
tqm0719(好ID:5898589)   发表于 2015-05-17 14:39:23     
9#
 
离线
gogo123456(好ID:6039787)   发表于 2015-06-12 01:57:05     
10#
很喜欢这样的东西,谢谢
 
离线
adad123(好ID:6121447)   发表于 2015-06-26 14:05:38     
11#
你每到一个帖子就粘贴这句话,十五天就 到了11级”......我彻底恍然大悟,吧主再也 不用担心我的经验了!!!
 
离线
wogksdla(好ID:6121595)   发表于 2015-06-26 14:43:49     
12#
asddsadsadasdsa
 
离线
瑞克丶(好ID:5516363)   发表于 2015-07-08 19:25:17     
13#
谢谢楼主分享!
 
离线
harry(好ID:6381291)   发表于 2015-08-15 23:26:03     
14#
謝大大分享~
 
离线
a2302300(好ID:6511723)   发表于 2015-08-31 12:31:36     
15#
  感谢分享   感谢 感谢
 
离线
leo755956(好ID:6536859)   发表于 2015-09-08 19:26:13     
16#
QQQQQQ
 
离线
    (好ID:6489933)   发表于 2015-09-10 06:15:16     
17#
222222
 
离线
wjj1988666(好ID:6574763)   发表于 2015-09-29 14:58:19     
18#
 
离线
Jzxc(好ID:6593051)   发表于 2015-10-11 06:59:41     
19#
 
离线
by187177(好ID:6674877)   发表于 2015-11-23 12:37:06     
20#
你每到一个帖子就粘贴这句话,十五天就 到了11级”......我彻底恍然大悟,吧主再也 不用担心我的经验了!!!假如你每天签 到拿4经验,18级300000/4=75000天,如 果从1岁开始签到,那100 年=36500天, 你差不多要活200年保持每天签到(谁知道 200年后尼玛还有没有签到这玩意), 如 果你每天再水4经验,时间减半,但考虑现 实,你不可能再活100年,取50年吧,你 就要每天水16经验,可能你是个勤快的人 ,每天水32经验,那就需要25年!!!再 如果你是个大水怪,每天水64经验,那就 只要12.5年!!!还如果你个心急的人, 每天水128经验,你只要6.25年!!!!假 如你已经急不可耐了,每天水256经验,那 你碉堡了,只要3.125年!!!当然,你会 觉得3年还是太远了,每天你闲的蛋疼,忙 忙碌碌的水512经验,碉堡了, 你只需要1 .5625年,只比1年半多一点!!!什么! !你还不满意?那你觉得你可能一天水102 4经验吗,可能吗?可能吗??可能!!! 据说回复100字或者一百字以上可以得到1 1~30经验,真的很棒......那么,按照队形 ,点击复制,把我的话复制一片,拿经验 妥妥的 
 
你需要登录入才可以回帖  登入  |  会员注册

备案号: 版权所有:96辅助游戏论坛
当前时间:UTC+8:00, 2017-09-21 03:57:07